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30 15:41:54
来源:新华网

莫斯科数栋楼房遭无人机袭击

字体:

  这是5月30日在俄罗斯莫斯科拍摄的受损的楼房。新华社/塔斯社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30日电(记者陈畅)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30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莫斯科数栋楼房当日清晨遭无人机袭击,部分居民被疏散,没有人员严重受伤,有2人寻求医疗救助,不需住院治疗。

  索比亚宁说,遭袭的建筑物轻微受损,应急救援人员已抵达现场,目前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5月30日,工作人员在俄罗斯莫斯科处理无人机残骸。新华社/塔斯社

  莫斯科州州长沃罗比约夫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莫斯科州居民30日清晨听到爆炸声,这是防空系统运作时发出的声响。有几架无人机在接近莫斯科市区时被击落,他呼吁居民保持冷静。

  另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的消息报道说,莫斯科市内两栋住宅楼30日被无人机击中。无人机袭击楼房没有大规模影响莫斯科机场运营,仅有2个机场取消了10个航班,其他机场正常运营。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6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