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 13 22:27:35
来源:新华网

塞尔维亚总统:中企承建快速路促进塞东部发展

字体: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13日电(记者石中玉)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12日在塞东部城市波扎雷瓦茨视察中企承建的波扎雷瓦茨至戈卢巴茨快速路施工现场时说,这条快速路对塞尔维亚东部发展至关重要。

  7月12日,在塞尔维亚东部城市波扎雷瓦茨,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前)在视察中企承建的波扎雷瓦茨至戈卢巴茨快速路施工现场时讲话。新华社发(受访企业供图)

  武契奇当天与塞尔维亚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韦西奇,以及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中塞两国企业代表一同视察施工情况。

  武契奇把波扎雷瓦茨至戈卢巴茨快速路比作“未来之路”,认为此项目不仅对塞尔维亚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且缓解了塞尔维亚东部地区交通拥堵状况。

  武契奇说,建设工程正在顺利推进,快速路将促进就业,吸引人们前往这一地区居住,并促进整个塞尔维亚东部发展。

  7月12日,在塞尔维亚东部城市波扎雷瓦茨,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左一)视察中企承建的波扎雷瓦茨至戈卢巴茨快速路施工现场。新华社发(受访企业供图)

  陈波表示,很高兴看到快速路建设进展顺利,希望工程如期完工,为塞旅游业和经济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波扎雷瓦茨至戈卢巴茨快速路由山东高速集团承建,2021年11月开工,预计将于2025年底建成。快速路项目为新建双向四车道快速路,总长度约68公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4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