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称失事军用运输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4 01/24 23:38:44
来源:新华网

俄官员称失事军用运输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字体:

  新华社莫斯科1月24日电(记者耿鹏宇)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德科夫24日确认,当天在该州坠毁的伊尔-76军用运输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1月25日凌晨,在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警察在坠机地点附近封锁道路。新华社发(亚历山大摄)

  俄国防部当天说,这架军用运输机在别尔哥罗德州上空被击落,俄空天军探测到乌克兰方面向军用运输机发射的两枚导弹。这架军用运输机由莫斯科州飞往别尔哥罗德州,运送被俘乌军事人员。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无法对坠机事件做出评价,乌方需要时间核实相关信息。

  1月25日凌晨,在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警察在坠机地点附近封锁道路。新华社发(亚历山大摄)

  乌国防部情报总局发言人尤索夫当天说,关于俄方称当天坠毁的伊尔-76军用运输机上载有乌被俘人员的说法,乌有关机构正在核实有关信息。

  俄国防部当天早些时候发布消息说,一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在别尔哥罗德州坠毁。机上载有65名乌军被俘人员,以及6名机组人员和3名护送人员。(参与记者:李东旭)

  这是1月25日凌晨拍摄的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亚布洛诺沃街景。新华社发(亚历山大摄)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