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华会见科威特驻华大使贾西姆-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4 01/26 18:44:51
来源:新华网

傅华会见科威特驻华大使贾西姆

字体:

  1月26日,新华社社长傅华在北京会见科威特驻华大使贾西姆。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记者杨依军)新华社社长傅华26日在京会见科威特驻华大使贾西姆。

  傅华表示,习近平主席同米沙勒埃米尔密切交往,为中科战略伙伴关系指明前进方向。新华社愿同科威特媒体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在新闻信息交换、人员交流互访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讲好中科友好故事、共建“一带一路”故事,增进两国相互了解与友谊。

  傅华介绍了世界媒体峰会、“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有关情况,表示新华社愿同科媒体、智库等加强相关合作。

  贾西姆表示,科中友谊源远流长,中国是科威特发展进程的重要伙伴。科方坚定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三大全球倡议,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科威特驻华使馆愿同新华社密切交流,促进包括媒体合作在内的两国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