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称在黑海击沉俄军登陆舰-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2/14 18:25:39
来源:新华网

乌克兰称在黑海击沉俄军登陆舰

字体:

  新华社基辅2月14日电(记者李东旭)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4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乌武装部队与乌国防部情报总局当天在克里米亚南部附近的黑海海域合作击沉俄军“凯撒·库尼科夫”号登陆舰。

  当天,乌国防部情报总局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乌方在此次袭击中使用了V5型海上自主警卫无人艇。另据《乌克兰真理报》援引乌国防部消息源称,乌方在袭击中还使用了无人机等装置。

  俄罗斯国防部14日发布通报称,当天凌晨,俄防空部队在黑海海域上空摧毁乌军6架无人机,在别尔哥罗德州上空摧毁乌军2架无人机,在沃罗涅日州上空摧毁乌军1架无人机。

  去年12月26日,乌克兰空军司令尼古拉·奥列修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乌军在对克里米亚地区的袭击中摧毁俄军“新切尔卡斯克”号登陆舰。(参与记者:赵冰)

【纠错】 【责任编辑:王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