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乌方军工企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2/15 20:49:13
来源:新华网

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乌方军工企业

字体:

  新华社莫斯科2月15日电(记者赵冰)俄罗斯国防部15日在社交媒体发布通报说,俄军当天使用高精度武器对乌克兰军工企业进行了打击。

  通报说,当天上午,俄武装部队使用高精度远程空基和海基武器对乌克兰生产和修理飞机发动机、电子和通讯设备、迫击炮弹药的军工综合体企业进行了打击。此外,俄军还打击了为乌军提供燃料的工厂。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德科夫15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乌克兰武装力量当天袭击了别尔哥罗德市和周边地区,造成至少5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儿童。

  另据乌克兰媒体以及官方消息,当地时间15日早上,乌首都基辅、第聂伯罗、扎波罗热和利沃夫等多座城市传出爆炸声。乌克兰空军和基辅市军事部门表示,当天乌多地遭遇俄军导弹袭击。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