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华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陈海泉-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4 03/14 18:47:39
来源:新华网

傅华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陈海泉

字体: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杨依军)新华社社长傅华14日在京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陈海泉。

  3月14日,新华社社长傅华在北京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陈海泉。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傅华说,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新关系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开启了两国关系新篇章。新华社愿同新加坡媒体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讲好两国合作共赢、民心相通的故事,为中新关系高水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傅华介绍了世界媒体峰会、“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有关情况,欢迎新方继续积极参加相关活动。

  陈海泉表示,新华社有着光辉历史和显著影响力。新闻媒体合作在两国关系发展中不可或缺,新驻华使馆愿积极促进新中媒体交流往来。

  会见后,陈海泉一行参观了新华社社史馆、“新立方”演播室和新闻报道发稿中心。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