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执政党正式推举马杜罗为总统候选人-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7 10:58:24
来源:新华网

委内瑞拉执政党正式推举马杜罗为总统候选人

字体:

  新华社加拉加斯3月16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16日在首都加拉加斯举行全会,会议一致通过由现总统马杜罗代表执政党参加7月举行的总统大选。

  马杜罗在当天的电视讲话中表示,在他本届任期内,委经济触底反弹,社会治安大幅改善。若他再次当选,将努力恢复受美国制裁严重影响的民生福利项目。

  2021年9月18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第六届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首脑会议上讲话。新华社发

  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5日宣布,将于今年7月28日举行总统选举。本届总统选举选民登记将于3月18日至4月16日进行,参选人登记将于3月21日至3月25日进行。

  目前,委内瑞拉各反对党派尚未确定最终参选人名单。

  委内瑞拉上届总统选举于2018年5月举行,时任总统马杜罗获得连任,其任期将于2025年1月结束。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