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9 11:39:45
来源:新华社

国台办:“九二共识”不容扭曲更不能毁弃

字体:

  针对日前中国国民党方面有关“九二共识”的表态,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9日表示,“九二共识”界定了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的两岸关系性质,是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的最大公约数,不容扭曲,更不能毁弃。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是我们同中国国民党互动交往的共同政治基础,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定海神针,也是维护台海和平稳定的关键。希望岛内所有致力于发展两岸关系、维护台海和平稳定的政党、团体和人士,认清大势、明辨是非、站稳立场,秉持民族大义,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与我们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维护台海和平稳定,造福两岸同胞,捍卫民族利益。

【纠错】 【责任编辑:薛涛 】
新闻链接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878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