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12 22:24:02
来源:新华网

射击世界杯韩国站:中国选手包揽男、女飞碟多向冠军

字体: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王梦、沈楠)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官网消息,在12日进行的国际射联世界杯韩国站比赛中,中国选手齐迎、武翠翠分获男子、女子飞碟多向冠军。

  在男子多向比赛中,齐迎和于海成通过加赛在资格赛中晋级,齐迎更是压线晋级。随后齐迎在半决赛中再次通过加赛压线挺进决赛,于海成则止步半决赛。

  一路涉险过关的齐迎在决赛中面对三位意大利选手发挥稳定,始终保持领先,最终以29中的成绩力压法拉利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选手时隔26年再次登上男子多向的世界杯最高领奖台。

  在女子多向比赛中,王晓菁和武翠翠分别排名资格赛第三和第七晋级同组半决赛。王晓菁在半决赛中发挥不佳,未能与武翠翠携手晋级。

  决赛中,武翠翠开局就打出两组全中,不过在资格赛和半决赛中均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史密斯也不遑多让,五组过后,两人均以23中的成绩进入最后的对决。此后的两组武翠翠均打出4中,以31中的成绩领先史密斯1中夺得冠军。

  13日将进行男、女飞碟多向团体赛的角逐。

  据介绍,本次世界杯韩国站是中国射击队今年第一次出国参赛。中国队派出37名选手参加飞碟项目的角逐,步手枪项目没有参赛。

【纠错】 【责任编辑:钱中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882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