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27 14:06:56
来源:新华网

WTT支线赛多哈站国乒包揽五冠

字体:

  新华社多哈1月26日电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支线赛多哈站26日结束,中国队包揽五个单项冠军。

  周恺和徐瑛彬当天在男单半决赛中分别击败德国选手杜达和韩国选手赵胜敏,为中国队提前锁定冠军。决赛中,徐瑛彬直落三局击败周恺夺冠。

  徐瑛彬赛后表示,自己做好了困难准备,就想着落后时一分一分去打,“这站比赛,自己在心态方面做得不错,比较坚定,也吸取了之前比赛的教训,有了一些改变。”

  女单方面,国乒队员此前会师四强,提前将该项目冠军收入囊中。决赛在蒯曼和何卓佳之间展开,最终何卓佳以3:1取胜。

  夺冠后,何卓佳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提高,“自己还有进步空间,可以做得更好。”

  男双决赛中,向鹏/袁励岑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3:2击败中国香港队组合林兆恒/何钧杰。

  女双和混双决赛均在中国队组合之间展开。钱天一/石洵瑶以3:1战胜张瑞/蒯曼,获得女双冠军。混双决赛中,林诗栋/蒯曼以3:2险胜向鹏/钱天一。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