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28 21:27:52
来源:新华网

2023年国家女排、男排集训球员名单公布

字体: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卢星吉)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28日公布了参加国家女排、男排2023年集训的球员名单。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发布的通知,共有23名女排运动员和25名男排运动员入选2023年国家集训名单。蔡斌、吴胜仍分别担任本届国家女排、男排主教练。

  本届国家女排集训球员名单为:

  王云蕗、李盈莹、袁心玥、王媛媛、许嘉楠、段放、丁霞、高意、仲慧、许晓婷、龚翔宇、刁琳宇、倪非凡、吴梦洁、曾洁雅、陈曦悦、郑益昕、杨涵玉、王梦洁、杜清清、段梦可、王逸凡、缪伊雯。

  其中,丁霞、吴梦洁、曾洁雅、陈曦悦、缪伊雯暂不参加集训,集训时间另行通知。

  本届国家男排集训球员名单为:

  江川、王东宸、邓忻朋、张昕宇、温子华、曲宗帅、郭成、于垚辰、俞元泰、张景胤、李咏臻、张冠华、杨一鸣、陈磊炀、王滨、刘濛、李学林、刘志浩、翟德军、李磊、缪阮彤、王鹤斌、陈嘉杰、彭世坤、陈禧龙。

  其中,江川、王东宸、于垚辰、俞元泰、张景胤、刘濛、彭世坤暂不报到,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女排集训的报到地点为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报到时间为2月1日。男排集训的报到地点为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报到时间为2月2日。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