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26 17:08:44
来源:新华网

第六届进博会英国推介会在伦敦举行

字体:

  新华社伦敦5月26日电(记者张亚东)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英国推介会25日在伦敦举行,英中贸易协会、汇丰银行等组织和企业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合作意向书或参展合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进博会是中国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具体表现,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通过进博会,包括英国在内的世界更多的商品和服务进入了中国市场。

  与会的英中贸易协会公共事务执行董事莉丝·贝特尔森表示,将组织更多企业积极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她说,英中贸易持续增长,进博会为英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机遇和支持。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

【纠错】 【责任编辑:王頔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964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