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31 00:05:50
来源:新华网

中企向巴基斯坦俾路支省捐赠杂交水稻种子

字体: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30日电(记者蒋超 王欢)中国企业向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捐赠杂交水稻种子仪式30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举行。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议会议长贾恩·穆罕默德·杰马利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和企业长期以来对巴基斯坦和俾路支省的大力援助。杰马利说,经历了去年洪灾侵袭,俾路支省人民正在重建家园,中企援助的杂交水稻种子将极大帮助该省农民尽快恢复农业生产。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政务参赞鲍众表示,中巴友谊已经融入两国人民的基因。中方愿鼓励两国企业在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开展农业合作,与巴方分享先进的农业发展技术与经验,助力巴提升农业发展水平。中方愿一如既往地帮助巴方改善俾路支省人民生活水平,推动友好省市交流,鼓励当地产业发展,造福俾路支省人民。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