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 05 20:18:43
来源:新华网

吉尔吉斯斯坦外交学院成立中国研究中心

字体:

  新华社比什凯克6月5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外交学院中国研究中心日前举行揭牌仪式,中国驻吉大使杜德文、吉外交学院院长阿达姆库洛娃、吉知名研究机构及教师代表近50人出席仪式。

  杜德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中国—中亚峰会成果,指出两国元首西安会晤就建立中吉新时代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表示两国各领域合作面临新机遇,希望吉外交学院中国研究中心成为吉各界更好了解中国的窗口,为构建中吉命运共同体、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阿达姆库洛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吉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吉外交学院将利用好中国研究中心,为吉中友好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雪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