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 13 17:58:25
来源:新华网

古巴外长:美方针对古巴发起新一轮“造谣行动”

字体:

  新华社哈瓦那6月12日电(记者朱婉君)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12日就美方所谓中国在古巴修建“间谍设施”的说辞发表声明说,这是“虚假信息”,是美国针对古巴的新一轮“造谣行动”。

  罗德里格斯说,美方说法“没有根据”,目的是以此为借口维持对古巴长期经济封锁和近年来的极限施压政策。

  他表示,古巴对美国和其他任何国家都不构成威胁,而美国对古政策却在每天威胁和惩罚古巴人民。他指出,美国在拉美和加勒比地区设有数十个军事基地,还违背古巴人民意愿非法占领古巴关塔那摩省部分领土并建立军事基地。

  罗德里格斯强调,美国长期敌视古巴,曾多次发动针对古巴的造谣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96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