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西子电梯营销年会在北京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10 16:57:59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4年西子电梯营销年会在北京召开

字体:

  1月3日,“国风崛起,龙行龘龘”——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电梯)2024营销年会在北京市召开,西子电梯近400名全球合作伙伴及销售精英齐聚北京,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乘客梯、家用梯多款新品重磅发布

  此次盛会带来了乘客电梯、家用电梯产品的全新迭代,产品首席运营官发布乘客电梯天梭系列数智电梯2.0产品、i520mini—U家用梯两款重磅产品。

  随着中国城市化的进程逐步放缓,老旧电梯规模不容小觑,据统计,目前国内运行15年以上的老旧电梯已达73.68万台,电梯后市场也成为西子电梯关注的重点。西子电梯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推出建筑焕新解决方案,可满足不同电梯运行年限和工况等更新改造的不同需求。在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市场,西子电梯已经做好准备,致力于实现品质、智能、美学的深度融合,向着更安全、更快捷、更智能的未来电梯世界全力前进。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