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下“同心缘” 台州市归国留学青年联谊会在白水洋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6 11:22:33
来源:中国网

结下“同心缘” 台州市归国留学青年联谊会在白水洋举行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全面加强人才“三支队伍”建设要求,搭建聚才、敬才、留才平台,近日,浙江台州市归国留学青年“同心缘”联谊会活动在白水洋镇举行。来自台州各地的50余位归国留学青年欢聚一堂,共叙友谊。

  据悉,本次活动由台州市留联会、临海市委统战部主办,临海市侨联、总工会、妇联、留联会以及白水洋镇党委政府共同参与。旨在为归国留学人才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拓宽交际的平台,同时促进留学青年的业缘、友缘、情缘,为包括海归在内的年轻朋友们在台州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软环境。

  联谊活动在白水洋镇美丽的桃花林畔掀开帷幕。归国留学青年身着汉服,作时揖礼,互相自我介绍。在主持人的指引下,他们一起漫游桃林、观赏非遗,汉服的雅韵与青春的气息交融,不知不觉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留学归国青年是一支特别有活力、有内涵、有理想的队伍。今天的活动,既是老朋友相约,也是新朋友相聚。”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敏娅说。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为进一步“联”心架“侨”,赋能高质量发展,白水洋镇还特别发布了四条同心路线,分别涉及研学、共富、雅缘、文旅等领域,串联起白水洋豆腐制作技艺传承基地、琳山农校、乡贤馆、桃花源等阵地,全力推进基层品牌建设。(王依妮 通讯员 王晏莹)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