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颐和之韵 解彩棠之美 彩棠颐和园联名“观颐”系列发布会举办 -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7 10:46:15
来源:新华网

观颐和之韵 解彩棠之美 彩棠颐和园联名“观颐”系列发布会举办

字体:

3月25日,国货彩妆品牌彩棠「观颐」发布会在北京颐和园举办。从「青瓷」系列,「争青」系列,到「观颐」系列,彩棠始终以审美视角,表达独特的中式美学。这次与颐和园联名,为彩棠的4大明星单品定制了全新外观,赋予品牌美学新的高度与厚度;同时借此契机重磅官宣4位彩棠特约明星化妆师,引领专业彩妆的进阶之路,展现中国女性的灵动之美。

解读观颐美学 联名系列发布

发布会现场,彩棠品牌创始人唐毅与颐和园讲解老师一同,从外观,技法和妆容深度阐释联名「观颐」美学概念。

彩棠和颐和园联名的「观颐」系列,以颐和园山水建筑为设计灵感,其定制全新包装取园中美景佛香阁、画中游、玉带桥、十七孔桥,以园中山水作背景,结合泼墨和工笔艺术技法,简约不简单。

从中式园林三境,到彩棠「观颐」的三境演绎,在这份传承中,中国美一步步走向世界。正如唐毅提到,“中国之美有磅礴辉煌的,也有素雅清丽的,我更喜欢从细微之处,去摘取一些动人的元素,进行化繁为简的表达。彩棠的中式美学是克制的,是简约的,它是中国的,我相信它也是世界的。”

品牌大使助阵 现场发布观颐妆容

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全新观颐妆容「青山绿水妆」,并分享了妆容创作构思,眼眸处勾勒绵延山峦的廓形,唇上点缀水光碧波,山水共成妆。唐毅还特别提到,“青山绿水妆非常能体现中式美,也是我心目中中国妆的一个表达。希望有更多女孩在这个春天,一起化出青山绿水,感受颐和园的湖光山色,每个人都能自成风景。”  

彩棠特约明星化妆师亮相 深耕专业

作为专业化妆师品牌,彩棠始终立足专业,特别邀请杨单、金鹤龙、穆建明、华天崎4位明星彩妆师亲临发布会现场,官宣他们成为彩棠特约明星化妆师,与台下嘉宾组队,现场为模特打造观颐定制妆容「青山绿水妆」。

对此,唐毅表示,“彩棠是一个专业化妆师品牌,我们设计开发每一款产品的初衷,都是希望操作便捷,妆效出众。更重要的是,彩棠还特别希望教会大家化妆,每个人都能化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妆容。未来,彩妆师们将不仅参与我们的产品研发,也会为大家设计分享更多精彩的妆容。” 这也标志着彩棠在专业化妆师品牌之路上,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2024年,彩棠品牌迎来成立十周年之际,以「观颐」系列延续品牌一贯的审美与精神,让更多人看到了彩棠独特的中式美学表达。凝聚品牌力、产品力,彩棠将始终坚持专业,秉承“化繁为简 妆人合一”的理念,希望妆更好地服务于人,用专业产品,为不同中国面孔定制适合自己的彩妆方案,以中国妆绽放原生美。

【纠错】 【责任编辑:刘梦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