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观念提升 软式壶铃热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0 09:19:30
来源:消费日报

全民健身观念提升 软式壶铃热销

字体:

龙年新春,一部《热辣滚烫》彻底让健身小器械市场“火”起来。天猫相关数据显示,龙年新春以来,运动类目装备成交同比大涨,壶铃成交同比暴增930%。

3月30日,记者在北京西红门迪卡侬门店内看到不少消费者在试用壶铃产品。“壶铃货架前常有消费者驻足,因为健身器材的特殊性,线下购买人数远大于线上,基本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挑选适宜重量的产品。”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较于传统黑色铸铁壶铃,迪卡侬推出的软式壶铃有蜜桃粉、雾霾蓝、清新绿三款颜色可选,更受女性欢迎。同时,软式壶铃相对静音,还能保护地板,更适合居家环境使用。

微信图片_20240403105302.jpg

图为一位消费者在现场挑选重量合适的壶铃

业内专家认为,随着全民健身观念不断提升,消费需求向精细化发展。整体来看,壶铃这类健身小器械瞄准女性消费者减脂、练臀的核心需求,且同时适用于有氧与无氧训练,具备很大的增长潜力。(记者 刘元)

 

【纠错】 【责任编辑: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