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向你发出#春日鼻炎苏醒警告# 科学应对鼻炎问题-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0 08:48:47
来源:新华网

苏醒向你发出#春日鼻炎苏醒警告# 科学应对鼻炎问题

字体:

春日万物复苏,鼻炎也悄悄复苏。新华网携手鼻炎春日关爱大使@苏醒AllenSu,向你发出#春日鼻炎苏醒警告#。

《中国变应性鼻炎诊断和治疗指南(2022年,修订版)》倡导,遵循环境控制、药物治疗、免疫治疗和健康教育原则,推荐使用#布地奈德#等鼻用糖皮质激素(鼻喷),作为一线治疗鼻炎方案之一。其强力抗炎,以及局部作用于鼻部的安全性特性,可以有效缓解鼻塞、流涕等多种鼻炎症状。科学应对鼻炎,尽享春日时光!

《中国变应性鼻炎诊断和治疗指南(2022年,修订版)》建议的鼻用糖皮质激素喷雾包括布地奈德、曲安奈德、丙酸倍氯米松、氟尼缩松、糠酸莫米松、丙酸氟替卡松、糠酸氟替卡松、倍他米松、环索奈德。

(注: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无法替代医生的诊疗建议,药物治疗需谨遵医嘱。)

【纠错】 【责任编辑: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