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20 16:30:39
来源:新华网

邂逅春日烂漫,完美日记「蝴蝶」仙紫盘背后的色彩美学

字体:

  春季充满无限生机,粉色的花丛、紫色的蝴蝶,梦幻又轻盈,带来了春日妆容的新灵感。完美日记取色于春日花园的闪蝶和繁花,以粉紫色系妆点初春,推出「名片」唇釉暗恋系列和「蝴蝶」仙紫盘,用两大经典款产品打造清透妆容,邂逅春日浪漫。

  以闪蝶和繁花为创意来源

  粉色是轻载晨露的樱花,是初熟的蜜桃,明媚可爱;紫色是翩翩飞舞的蝴蝶,是盛放的蓝铃花,梦幻仙气。粉紫色系是春日色彩搭配的创意来源,完美日记受此启发,全新打造两大应季产品。

  「蝴蝶」仙紫盘取色于春日花园的闪蝶和繁花,一盘览尽美好春色。在色彩方面,「蝴蝶」仙紫盘搭配了多梯度粉紫流行色,灵活组合粉蓝、芋紫、裸杏等多种清透仙气色调,从摇曳的花朵到扑闪的翅膀,捕捉光影的微妙变化,让色彩不仅定格于一幅被梦幻氛围浸染的春日花园图景,更跃然于眼上,点亮双眸灵动仙气。此外,「蝴蝶」盘在眼影质地方面也颇具特色,包含哑光、珠光等多种质地,其中“蝶翼晶闪珠光”采用了钻石切割技术,达到闪片粒径与分布密度间的和谐平衡,上眼更闪、更精致清透。

  除了在色彩、质地上的创造力,完美日记更别出心裁地在「蝴蝶」仙紫盘中融入了奇妙巧思,运用创新隔粉贴设计,让梦幻紫蝶的自然美色不仅留在眼眸,还能现于眼前。轻启眼影盘,跟随教程简易拼接折叠即获得3D全息投影工具,将其放置在手机或其他任意显示屏上即可探索全息蝴蝶幻境,开启亲近自然的梦幻之旅。

  另一大经典款产品「名片」唇釉暗恋系列生动还原少女在暗恋中情绪波动时的容貌状态,让美在唇间悄然绽放,于管身镌刻暗恋心事,“害羞”、“触电”等春日少女色系为妆容增添温柔甜美的气息。

  捕捉春季色彩打造粉紫色系妆容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正适合搭配色彩明快而又富有浪漫气息的妆容。完美日记将想象力融入妆容,特邀明星化妆师杨单推出妆容教程,以品牌青春代言人赵露思为妆容灵感缪斯,打造蝴蝶仙紫妆和害羞少女妆。

  蝴蝶仙紫妆以梦幻粉紫色为眼妆增添一抹灵动和仙气,双眸扑闪间,盈盈闪耀,翩翩入春,唇部搭配「名片」唇釉的雾感“害羞”色,清新减龄。「名片」唇釉可唇颊两用,轻点上脸,一晕即融,双颊绯红自然提气色。还有粉雾蝴蝶妆等多款春季妆容,适配不同春日场景需求,自然融入盎然春色,展现春日生机与活力。

  此外,完美日记联合“人参果”摄影展于2022年共同举办完美日记春季妆容宣发暨美学私享会。“人参果”摄影展由著名摄影师、上海摄影艺术中心创始人刘香成及知名演员周迅共同发起,完美日记作为品牌赞助方,为了更好地传达美学理念,将最新发布的蝴蝶春季妆容结合时尚美妆拍摄技巧,开启一场关乎摄影美学、视觉设计、“中国美”特色妆容等多元素融合的私享盛宴。

  用创意性产品生动诠释中国美

  随着四季流转,色彩也在起承转合。作为国货彩妆的代表性品牌,完美日记擅长于从自然人文、山川地理中汲取灵感,并将传统与现代有机融合,将春之浪漫,夏之绚烂、秋之浓烈、冬之神秘,通过创意性的产品开发去进行呈现,生动诠释无与伦比的中国美。

  2019年,完美日记以“粉黛高原”、“赤彤丹霞”等为主题,推出国家地理系列眼影,以细腻色彩展现中国的山河美色,兼顾实用与美感;2020年,推出红棕色系的「赤狐」眼影盘,鼓励女性打破刻板印象,积极展现自信与美丽;同年9月,与中国航天联名,推出充满对星际想象的「玉兔」眼影盘……在探索中国美的路上,完美日记交上了一份又一份充满创意性的答卷。

  未来,完美日记将继续秉持着“美不设限”的品牌理念,鼓励用户勇敢表达自我,展现个性,实现自己的美。(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李雅容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