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02 15:43: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全媒+|“90后”川妹子的“柿柿如愿”

字体:

  四川雅安的“90后”女孩刘思矣,2015年来到陕西泾阳从事西红柿电商销售,扎根陕西乡村8年的她,在这里经历挫折,收获喜悦。

  留在泾阳是她在电商行业摸爬滚打了几年后,看中了泾阳县既是一个优质农产品基地,又有成熟的快递、物流和电商生态链条,所以开始和朋友们创立“柿愿”“奋斗柿”等以西红柿为主的农产品品牌,专门通过电商平台销售。

  刘思矣的创业团队大多是“90后”,他们积极在当地发展“公司+合作社+农户”订单农业模式,负责网上销售,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实现了农户增收,团队盈利的良性循环。

  如今,她每天销售上万斤番茄,也带动了更多的年轻人返乡创业,“我的目标就是努力做好优质农产品的打造及营销,为农民服务、使农户增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农产品,为农村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刘思矣说,自己为了这个目标一直努力着。

  编辑:郎铧瀛

  终审:张越

  素材来源:陕视新闻

【纠错】 【责任编辑:成岚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958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