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2/ 18 23:46:45
来源:新华网

内地支援香港抗疫工作专班与特区政府抗疫专班举行视频会议

字体:

  新华社深圳2月18日电(记者王丰、李思佳)2月18日,内地支援香港抗疫工作专班与特区政府抗疫专班举行视频会议。会议由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黄柳权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共同主持。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贺胜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介绍了内地自武汉抗疫以来本土聚集性疫情处置的经验,对香港应对本轮疫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内地支援香港抗疫工作专班5个工作组与特区政府对应工作组相互通报各自工作进展,就当前香港抗疫最紧迫工作,包括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提高收治率、降低死亡率、建立方舱医院、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等进行具体对接。

  会议认为,香港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双方要保持紧密沟通,加强协作,快速行动,确保各项抗疫措施落地见效。

【纠错】 【责任编辑:马俊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39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