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09 17:22:38
来源:新华网

第五十六届工展会在港开幕 企业信心逐步回稳

字体:

  新华社香港12月9日电(记者谢妞 王茜)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十六届工展会,9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拉开帷幕。

  作为香港一年一度的购物嘉年华,工展会吸引了众多香港市民。当日上午,市民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的工展会入口排起了长队。

  本届工展会户外摊位超过860个,分为食品饮料、粮油杂货、美容保健、服饰家电等主题区,为香港市民提供多元化产品。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史立德预计,本届展会入场人次可达到百万。他认为,展会规模已经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企业的营商信心逐渐回稳。

  据了解,本届展会继续受惠于特区政府的场地租金宽减措施,相应下调各项展会收费,包括为参展商提供租金减免和下调入场门券收费。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869112919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