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07 21:08:59
来源:新华网

广东汕头“百企千人”赴香港参展

字体:

  新华社广州1月7日电(记者丁乐)广东汕头市“百企千人”赴港参展活动——2023年“粤贸全球”首团澄海企业出发仪式7日举行。约300家汕头市玩具企业将参加于1月9日至12日举行的香港玩具展,参展人员超千人,展位约900个。

  香港玩具展是亚洲最大的玩具博览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了48届。汕头澄海有“玩具之都”的美称。除了企业参展,经贸代表团还将在香港举办2023年汕头经贸投资及玩具产业推介会暨第22届澄海玩博会发布会,推进两地玩具产业对接,加大培育本土展会。

  广东森宝文化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泽哲携近150款产品参展,心情难掩激动。“我们提前邀约好了东南亚、欧洲等地的意向客户在香港当面沟通,推进合作。”他说,随着定制类订单、新型零售等新趋势上升,相信今年收获一定不错。

  千封邮件不如见上一面,境外参展让企业更贴近市场一线、抢抓合作机遇。汕头市信必达早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袁寿奇说:“香港玩具展吸引不少国际采购商、品牌供应商,我们借此增进同行交流,了解新材料、新工艺,促进开发创新,同时寻找更多跨境电商在内的合作商机。”

  随着国家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企业积极“走出去”,开拓更多新市场。“我们对这次展会期待很大,希望结交新客户,开拓新市场。”汕头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煜炜说,“接下来,我们还准备前往德国、印尼、越南等地参加更多境外展。”

  据了解,展会结束后,汕头市参展企业将把展示的玩具展品捐赠给香港澄海同乡联谊会,再由香港澄海同乡联谊会转赠给香港的儿童福利机构。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