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15 23:44:34
来源:新华网

香港社区举办特色文化活动迎接春节

字体:

  新华社香港1月15日电(记者谢妞)由香港中华文化总会和紫荆文化集团联合举办的“庆通关 贺春节——香港社区万民同乐迎新年”活动,15日在港举行。

  在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工作人员变身“财神爷”向市民派发利是,祝福市民新年好运常在。同时,现场设置传统文化技艺工作坊,包括写挥春、剪纸、猜谜语等活动,市民可以参与其中,感受浓浓年味。

  香港市民黄先生说,自己得知活动后一早就和家人来到现场。“希望之后可以到内地吃美食、看美景。”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会长高敬德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本次活动以丰富的表演形式向市民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推动中华文化历久弥新、薪火相传。

  紫荆文化集团董事长毛超峰表示,欢度农历新年是香港同胞家国情怀的重要体现。在今年春节期间,紫荆文化集团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邀请市民一起欢度佳节。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7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