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04 17:21:39
来源:新华网

2月6日起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可供发售车票数量限制取消

字体:

  新华社香港2月4日电(记者梁文佳)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物流局4日宣布,6日起取消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每日可供发售车票的数量限制。相关部门正积极协调和磋商,希望可以尽快逐步有序地重启高铁长途服务。

  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表示,推荐市民使用首次开始客运通关服务的莲塘/香园围口岸。它是连接香港与内地的第八个陆路边境管制站,按照“人车直达”的概念设计和兴建。跨境巴士营办商正积极准备开办路线,让乘客经这个新口岸直接往来深港两地。持有莲塘/香园围口岸常规配额的粤港跨境私家车,也可以使用该口岸通关。

  林世雄提到,罗湖口岸一些工程可能影响过关等候时间。已通知港铁为重开罗湖站服务跨境乘客做好准备,密切监察罗湖和落马洲口岸的人流及实际情况,按需要实施乘客管理措施及调整班次。

【纠错】 【责任编辑:吴咏玲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