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04 15:53:31
来源:新华社

共同的战“疫”

字体:

  从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到成功控制住由德尔塔变异株引发的疫情,再到迎战奥密克戎变异株……

  近三年来,病毒频繁变异,形势不断演变,防控策略不断调整,但贯穿其中的理念始终如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战“疫”路上,我们经受住全球多轮疫情流行的冲击,以防控战略的稳定性、防控措施的灵活性有效应对了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

  面临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一系列医疗救治措施接连落地,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所有的努力共同汇聚成我们的信心和底气。未来中国,定将更加从容应对,在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秦大军

  记者:李姝莛、殷家捷、齐中熙、屈婷、李帅、王晖、刘彬、周旋、郭良川、尚昆仑、姜亮、王瑞平、多蕾、司晓帅、王帆、邵美琦、马晓成、张楠、马晓冬、孙蕾、林凯、饶饶、潘志伟、董博涵、孙青、丁春雨、朱晓光、邵琨、王安浩维、曾维、李亚楠、蔡馨逸

  报道员:陈蕊、王泽恒、黄力、杨晓嘉、常骞壬、朱丹、李若比、潘婷、周磊、李光、邓璐、杨鹏、王璨、胡耀文

  编辑:林涵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谷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933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