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15 19:53:07
来源:新华网

海南自由贸易港推介会在港举行

字体:

  新华社香港2月15日电(记者黄茜恬、阎月巧)海南自由贸易港推介会15日在香港举行。

  本次推介会以“新时代 新开放 新商机”为主题,采取“1专场+3专题”形式,向在场嘉宾宣介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和投资机遇。首先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进行专场海南自贸港综合推介,之后海口、三亚和儋州洋浦聚焦专业服务业、旅游业与高新科技、环新英湾建设发展,依次进行专题推介。

  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致辞时说,海南非常重视与香港的交流合作,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的首个境外办事处设在香港。疫情以来,海南恢复的首条境外航线是香港,首场政府境外推介会也在香港。“这次我们又到香港来,也是希望琼港两地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合作越来越深。”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中央驻港机构负责人、香港特区政府官员、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各大商会团体代表,以及在港欧美重点企业高层及香港知名头部企业领袖等数百人出席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雪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