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28 18:15:21
来源:中国网

支持青年艺术家成长 促进知识产权价值实现

字体:

  日前,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琥珀平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发挥双方优势,携手共进,推动“数字经济+文化产业+国家公益”的全新模式,通过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支持青年艺术家成长,助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发展。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3A”级基金会,基金会遵循“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原则,支持开展各种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以及各种公益性活动,促进民间国际文化的交流与事业的合作,具备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琥珀平台作为专注正版短视频版权服务的平台,以人工智能、区块链底层技术服务于正版短视频版权确权、版权保护、商业化变现,以“科技+艺术”的融合共生,通过全流程的版权服务,助力创作者成长,共享数字经济红利。琥珀平台此次与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携手中国版权协会、中国银联、多领域版权内容方,致力打造新一代具有品牌影响力的视频版权服务平台,促进知识产权价值实现。

  为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等战略,充分挖掘和发挥数字科技的创新驱动作用,培育优秀青年文化人才队伍,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琥珀平台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组织全球知名艺术家和青年艺术家,体味中国文化,以拍摄视频等方式来讲述乡村发展的“中国故事”,在将艺术家的正版视频作品进行传播的同时,利用正版版权的收益参与公益事业,为乡村发展助力赋能。

  同时,双方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合作推进“青年艺术家成长计划”等多项国家级公益项目,致力讲好中国故事,加强国际传播能力,提升国际传播效能,为促进国家文化艺术产业发展等贡献一份独特的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宗欣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8292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