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红门区域价值发展论坛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3 10:59:48
来源:新华网

北京·西红门区域价值发展论坛举办

字体:

  日前,北京·西红门区域价值发展论坛在中建·玖玥府项目体验中心举办。 现场嘉宾从西红门的区域价值、配套资源、市场趋势入手,解读整体发展规划。

  作为大兴的门户,西红门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正逐渐成为南城高质量发展的明珠。从最初的蓝图规划到如今的城市实景,西红门作为先规划后建设的板块,展现了其作为宜居生活典范的潜力和魅力。

  论坛中,北京市社科院原副院长、城市规划专家赵弘提到:首先,西红门的区域价值是在北京各区域均衡发展、南城行动计划的带动下逐渐丰满起来,加之地理位置的特殊性、交通便利性,能快速接驳周边临近商务区,如丽泽商务区、总部基地、金融街等。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深入,西红门组团并未满足于现状,而是积极寻求转型和升级。

  以房企视角来看,西红门的规划站位以及快速连接核心城区的位置利好,对于住宅项目的开发有很强吸引力。对此,中建玖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区域营销总监刘琨表示,中建·玖月府的设计无论是园林设计、产品规划还是居住体验,都本着“以客户为中心”。

【纠错】 【责任编辑: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