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谷坊:绘就中国全谷物产业出海蓝图-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2 16:58:13
来源:新华网

燕谷坊:绘就中国全谷物产业出海蓝图

字体:

  播撒可信品牌“金种子”,培育乡村产业“好苗子”。11日,2023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暨新华网溯源中国“种子计划”第二季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德清县举行。会上,在乡村振兴品牌出海专场中,新华网溯源中国全谷物产业出海计划正式发布。燕谷坊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分享了《绘就中国全谷物产业出海蓝图》。

  他表示,燕谷坊和溯源中国的战略合作,从一开始坚持全产业链的发展。从种子开始,燕谷坊基于小杂粮的全产业链,来打造新势力。同时,强化科企合作,持续推动基于企业和科研单位的整个产学研合作,打造样板,来强化整体的科研壁垒。燕谷坊从一开始,就在坚持“出路是科技,活力在创新”理念,持续强化工艺研发中心的实力,同时全面推动基于六大工艺板块的全产业链生产。

  据了解,3月28日,燕谷坊集团旗下的燕麦产业板块,进入了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这也是国产燕麦以及中国的全谷物产业在国际资本市场的第一股。

燕谷坊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均国

  何均国表示,我们会全面拥抱基于国内大循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民族品牌发展。我们正在构建一个全新的国货燕麦的品牌——东方麦谷,讲好中国故事。燕谷坊希望基于一手农民、一手市民的立业初心和使命,再一次出发,推动东方麦谷品牌的出海。

【纠错】 【责任编辑:廖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