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7 18:12:18
来源:新华网

北京市丰台区部分区域提升管控措施

字体: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李放)记者在27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布会上了解到,经北京市疾控中心评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即日起将丰台区王佐镇翡翠山社区定为中风险地区。同时,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群众健康安全,丰台区部分区域提升管控措施。

  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昂在发布会上介绍,截至27日12时,丰台区王佐镇翡翠山社区近14天累计报告2例本土确诊病例,经北京市疾控中心评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即日起将丰台区王佐镇翡翠山社区定为中风险地区。截至目前,北京市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7个。

  同时,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群众健康安全,丰台区部分区域提升管控措施,范围包括:玉泉营街道京开高速路以西区域;新村街道恒丰路以南、怡康路以西、南四环以北、科怡路以东区域;看丹街道科兴路以南、科怡路以西、帝京路以北、锦丰路以东区域。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薄澜介绍,在现有封控区、管控区防控措施不变的基础上,封控和管控区域内居民足不出区,坚持每日核酸筛查,区域内单位员工原则上居家办公,减少流动。区域内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场所正常开放,生活超市、药店人员实行二级防护,全力保障好居民生活必需品和常用药品安全供应。

  据通报,26日16时至27日16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奥密克戎变异株关联疫情无新增感染者。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 】
新闻链接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109112830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