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01 09:23:06
来源:参考消息

俄国防部:乌克兰“精锐突击营”遭俄军重创

字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少将30日说,俄军摧毁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一个“精锐突击营”和来自乌克兰的民族主义武装组织“克拉肯”营的数十名士兵。

    报道称,科纳申科夫介绍了有关莫斯科在乌克兰军事行动的最新进展,他说,28日在顿涅茨克的一个火车站,俄军使用“高精度空基武器”直接打击了运送“乌克兰总统第一独立旅一个精锐突击营”的军列。

    他说:“140多名民族主义分子被当场打死。另有约250名武装分子不同程度受伤。行军梯队中的所有军事装备都被破坏。”

    科纳申科夫还说,29日在哈尔科夫地区的博戈杜霍夫地区,俄军的“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击中了一个肉类加工厂的仓库。“克拉肯”营在那设立了一个临时基地,“30多名乌军士兵和10台军事装备被毁”。

    报道介绍,“克拉肯”营自称是乌克兰国防部下属的一支特种侦察和破坏部队,单独行动。莫斯科指控该营自冲突开始以来犯有几项战争罪行。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