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28 15:26:09
来源:参考消息

瓦格纳集团:“乌军的确炸毁了一座水坝”

字体:

    据俄新社莫斯科2月25日报道,瓦格纳集团创始人叶夫根尼·普里戈任在其“电报”社交平台上表示,俄军已经解放了阿尔乔莫夫斯克(乌方称巴赫穆特)以北的亚戈德诺耶定居点。

    报道称,瓦格纳集团的一名指挥官在25日白天介绍了俄军向阿尔乔莫夫斯克市中心的推进情况,说距市中心还有1740米。他表示,乌军仍处于守势,但有迹象表明他们已开始撤退。

    据他介绍,激战在阿尔乔莫夫斯克展开,俄军在向前推进,但速度并不快,因为乌军利用一批不久前刚入伍新兵的力量,在前线“填补缺口”。

    普里戈任24日还宣布解放了阿尔乔莫夫斯克西北方向的别尔霍夫卡村。

    阿尔乔莫夫斯克是向顿巴斯地区乌军运输补给的重要枢纽。

    另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网站2月25日报道,瓦格纳集团的新闻部门证实,乌克兰军队炸毁了阿尔乔莫夫斯克北部的一处水坝,导致附近地区被水淹。乌军希望借此减缓俄军的推进速度。

    瓦格纳集团称,“乌军的确炸毁了一座水坝”,即“北斯塔沃克水库”上的大坝。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