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28 15:26:09
来源:参考消息

韩媒:韩国防部称不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援助的立场保持不变

字体:

    据韩联社网站2月27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全河奎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对乌克兰提供武器援助需要从政府层面进行考虑。

    报道称,全河奎表示,韩国政府不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援助的立场保持不变,正在积极推进对乌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对于国际社会公开要求(韩国)对乌提供武器援助的相关提问,全河奎表示,韩方也很清楚这一点,因此正积极推进包括战后重建在内的人道主义援助方案。但他认为,武器援助需要从政府层面进行考虑。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24日在记者会上就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请求韩方对乌提供武器援助一事表示,韩方的武器援助将带来积极影响,乌方正研讨邀请韩国领导人访乌等方案。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