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07 14:05:09
来源:环球网

白宫发布结束阿富汗战争政策和行动总结,拜登指责特朗普

字体:

    “回顾混乱的阿富汗撤军,拜登指责特朗普”。美联社称,白宫当地时间6日公开发布一份长达12页的文件摘要,根据这份对美国结束阿富汗战争政策和行动的总结,拜登政府对自己混乱的撤军行动几乎不承担责任,还断言受到了特朗普决定的“严重限制”。报道称,特朗普对此反击回应说,拜登政府在玩“一种新的虚假信息游戏”。

    特朗普和拜登 资料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这份长达12页的摘要并没有公开承认任何错误。但是承认从阿富汗撤军中吸取了一些教训,包括撤离速度等问题。

    “总得来说,这份摘要的主要描述是,特朗普执政期间的一些决定——包括与塔利班达成一项协议,要求美军在2021年5月之前撤出阿富汗——使这种困难局面变得更加严峻。”CNN描述说。

    “拜登总统在如何从阿富汗撤军方面的选择,受到其前任所创造条件的严重限制,”美联社也援引摘要内容称。

    据美联社报道,针对这一内容,特朗普很快发起反击,指责拜登政府正在玩“一种新的虚假信息游戏”,以转移人们对他们“在阿富汗极其无能投降”的注意力。他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称,“拜登该对此负责,没有其他人!”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