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05/ 04 21:25: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丨以青春的名义 致敬雄安

字体:

  拼版照片:上图为雄安容和德辉学校教师袁子薇(4月26日摄);下图为袁子薇在雄安容和德辉学校办公室备课(4月26日摄)。

  今年27岁的袁子薇是雄安新区容城县人,她从中国传媒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后,毅然选择回来支援家乡建设,2021年8月正式入职雄安容和德辉学校,从事语文教学工作。

  “有别于传统课堂,这里真正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让每一名学生都参与到课堂中去。”袁子薇说,她非常荣幸亲身经历了家乡巨变,作为青年教师,希望能将自己的教育梦想融入新区教育事业,真正践行学校“发现发展每个学生的潜能,为其一生的成长和幸福赋能”的办学理念,为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一座青春之城。一批批有志青年怀揣梦想,踏上这片热土,扎根在雄安,奋斗在雄安。一座新城正拔地而起,对青年人是历史机遇,更是使命担当。这是一场双向的奔赴,雄安的未来寄托在青年身上,这些青年奋斗者也终将成为这座“未来之城”的脊梁,镌刻下青春最美的模样。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纠错】 【责任编辑:王佳宁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992111286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