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05/ 04 21:25: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丨以青春的名义 致敬雄安

字体:

  拼版照片:上图为雄安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许婷婷(4月27日摄);下图为许婷婷在公司数字道路实验室工作(4月27日摄)。

  2021年9月,许婷婷来到雄安入职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今年29岁的她担任平台开发工程师一职。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数字道路智能化项目中,她主要负责数字道路超维平台的建设工作,利用该平台可对照明、交管、车路协同、视频监控等设施进行远程操控。

  “虽然入职才半年多,但我已经有了深深的归属感。”许婷婷说,夜晚走在容东道路上,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一根根杆柱、一盏盏灯、一个个摄像头背后都是同事们共同的心血,一次次“挑灯夜战”的场景记忆犹新。

  雄安新区,一座青春之城。一批批有志青年怀揣梦想,踏上这片热土,扎根在雄安,奋斗在雄安。一座新城正拔地而起,对青年人是历史机遇,更是使命担当。这是一场双向的奔赴,雄安的未来寄托在青年身上,这些青年奋斗者也终将成为这座“未来之城”的脊梁,镌刻下青春最美的模样。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王佳宁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992111286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