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11/ 17 16:41:28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丨苏保信:深入钻研勇于创新 培养更多技能人才

字体:

  11月16日,在位于安徽省铜陵市的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苏保信操作直读光谱仪分析铜原料的杂质成分。

  苏保信是党的二十大代表、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高级技师。

  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苏保信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多次解决检验和制造过程中的技术难题。他带领团队对特种扁平电磁线技术展开研发攻坚,生产出的小圆角扁平电磁线在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得到广泛应用。

  回到工作岗位后,苏保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实验室、生产车间。苏保信表示,接下来他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深入特种扁平电磁线的技术研究,同时做好技术传承,培养更多技能人才。

  新华社记者 黄博涵 摄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成岚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99511129136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