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02 18:37:34
来源:新华社

金山婴幼儿隔离点怎么回事?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回应

字体:

  近日,社交平台上热议一组照片,称上海金山区一处婴幼儿隔离点,有多名婴幼儿拥挤在一个床位上等问题。

  4月2日,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服务号发布情况说明表示:网络流传的照片、视频是医院儿科病房在内部腾挪过程中的一些场景,并非“金山婴幼儿隔离点”。近日,因感染新冠病毒的儿科患儿增多,为改善住院环境,医院调整儿科病房至门急诊楼。由于收治患儿还在增多,内部需要调整。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表示:“收治在我院的儿科患者由儿科医院及儿童医院、儿童医学中心派驻的医护团队负责,患儿的医疗诊治和生活照料是有保证的。目前已组织增派儿科医护队伍并进一步调整儿科病房、优化收治流程、改善病房管理,加强与患儿家长联系沟通,更好地做好儿科患者救治工作。”

  记者:赵逸赫、龚雯

  编辑:刘媛媛、彭红

【纠错】 【责任编辑:成岚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852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