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26 14:04:48
来源:新华社微博

上海优化随申码赋码规则明确红码和黄码人群

字体:

  4月26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表示,上海市正持续优化“随申码”赋码规则和相关人员防控措施。赋红码对象主要有五类:一是初筛阳性、混管阳性人员,二是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三是密切接触者,四是入境人员(澳门入境除外),五是高风险地区来沪人员等;赋黄码对象有四类:一是解除隔离观察后处于健康监测期间的密切接触者,二是密接的密接,三是中风险地区来沪人员,四是核酸筛查“应检未检”人员等。市民参与核酸检测时,如果采用单人单管的方式,检测结果为阳性的,随申码将被赋红码;如果采用多人混管的方式,发现检测结果异常时,混管中涉及的相关人员,其随申码将被赋红码,后续将安排开展单人单管的核酸检测复核,如果复核结果为阴性的,将其随申码转为绿码;如果复核结果为阳性的,将继续保持红码。(记者胡洁菲、袁全)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雪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