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01 17:44:35
来源:新华社微博

北京新增5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4例无症状感染者

字体:

  记者从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4月30日15时至5月1日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5例,其中确诊病例51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朝阳区20例、房山区14例、通州区8例、石景山区5例、海淀区3例、大兴区2例、丰台区1例、经开区1例、顺义区1例。52例为管控人员,1例社区筛查、1例主动检测、1例主动就诊。(记者夏子麟、郭宇靖) 

【纠错】 【责任编辑:张朝华 】
新闻链接
  • 北京小汤山方舱医院目前已收治12人
    为做好无症状感染者及轻型病例的集中收治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22年5月1日起,正式启用小汤山方舱医院。
    2022-05-01
  • 北京第三轮区域核酸共筛出8管混采阳性
    4月29日、30日北京开展了第三轮区域核酸筛查,累计采样2181万人次,已全部完成检测,共筛出8管混采阳性。落位管控、复核转运、流调溯源等工作已同步进行。
    2022-05-01
  • 北京市疫情存在两条独立传播链
    经序列比对结果提示,全市存在两条独立传播链,均与近期京外聚集性疫情及其外溢至其他省市的病毒序列完全一致。
    2022-05-01
  • 北京:请广大市民主动按时进行核酸检测,以免影响生活和出行
    5月1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2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田伟介绍,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疫,主动按时核酸检测,以免影响生活和出行。进入全市各类公共场所,要主动出示核酸检测结果。核酸检测时,要遵守现场秩序,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发热和呼吸道症状,特别是近期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不建议外出。
    2022-05-01
  • 五一期间暂停北京全市范围内演出场所、娱乐场所经营活动
    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32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田伟通报,根据当前防控工作需要,再次提示大家,五一期间在全市范围内暂停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和健身房等室内体育场所经营活动。
    2022-05-01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12861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