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12 07:39:01
来源:新华社

新时代·新地标|雁栖湖:从小渔村到国际会议举办地

字体:

  雁栖湖位于燕山脚下。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此召开,让雁栖湖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随后,两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都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外嘉宾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雁栖湖见证合作征程开启,镌刻下中国外交的闪亮印迹。

  在紧紧围绕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承接国家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之外,近年来,雁栖湖国际会议举办地还承接北京国际电影节等一系列高端会议会展和文化交流活动。目前,雁栖湖国际会议举办地扩容提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出品人:孙志平 徐姗娜

  监制:樊华 张平锋 钟昊熹

  统筹:秦大军 关桂峰 山旭

  记者:孙志平 李德欣 关桂峰 王君璐 夏子麟 张博文(实习) 孙猛(实习)

  编辑:王玉璐

  配音:刘畅

  包装:夏勇 欧阳建嘉

  卫星遥感数据及技术支持:郭建伟 曾迎迎 丁新珂

  新华社音视频部

  媒体融合生产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合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成岚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882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