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28 13:45:45
来源:新华社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丨山东烟台大海阳社区:推行“三访”工作法 用心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字体:

  10月24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烟台大海阳社区党委书记冷晓燕从北京返回大海阳社区当天,当地就成立“百姓晓燕党代表工作室”,以“听民情、解民忧、党代表在身边”为主题,创新党代表工作方式,真正架起党群“连心桥”、推动党群“零距离”。

  工作室成立后,大海阳社区创新推行党代表零距离全面家访、全天候动态接访、带问题重点回访“三访”制度,制作发放“服务连心卡”,设置“一拨我就来”服务电话,在公众号上开设党代表留言板,24小时随时受理群众需求。

  接下来,他们将充分利用好“百姓晓燕党代表工作室”这个平台,继续坚守社区岗位,把社区老百姓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尽全力去解决好,与居民携手,共建幸福家园。

  记者:冯媛媛、贾宜冉(实习)

  报道员:刘家伟、刘铭、王大鹏

  包装:刘宇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916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