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0 09:17:21
来源:新华社

强信心·开新局|马拉松观赛记:向希望奔跑

字体:

  3月19日上午,世界田联金标赛事2023COLMO无锡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

  今年无锡马拉松实现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无锡站)、布达佩斯世锦赛及杭州亚运会选拔赛、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五赛合一”,成为本年度国内整体等级最高的马拉松赛事,吸引超3万人参赛。

  无锡马拉松又有“樱花马”之称,享有“人在花中跑”“人在画中跑”的美誉。每年在樱花季举行的马拉松赛事,成为带动城市旅游、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

  “一键取衣”怎么取?“拉风”的赛场记录怎么拍?“太湖佳绝处”的美景在哪儿看?南长街的“泥人儿咖啡”如何品?你好奇的,都在这里。

  记者:陈思 王恒志 杨磊 古一平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萌萌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944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