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 06 23:46:08
来源:新华网

2023年度“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在京启动并发布第三届“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

字体:

  6月6日,与会嘉宾共同参加2023年度“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新华社发(张佳敏 摄)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董博婷)记者从全国妇联获悉,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3年度“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6日在京启动。现场发布2022年第三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暨“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推选结果,弘扬网上正能量的生动故事,彰显广大新时代女性网民积极向上的蓬勃力量。

  6月6日,与会嘉宾在活动上参加“数字新时代 网聚她力量”圆桌论坛。新华社发(张佳敏 摄)

  当日,在“数字新时代 网聚她力量”圆桌论坛上,七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女性代表分享了她们眼中的新时代数字女性力量。

  “自媒体时代来临,女性形象的呈现变得愈发多元化。”环球旅行博主、果燃文化创始人寿涛提到,在数字时代,更要鼓励女性参与新媒体的传播,积极在网络中发声,用“她力量”书写更多美好的故事。

  “妇联一直在网上,在妇女群众的指间与身边,做最贴心的‘娘家人’。”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表示将坚持问需于妇女群众,不断升级服务,让网上妇联成为广大妇女“指尖上的温暖之家”。

  据悉,2023年第四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暨“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已同步启动。自2017年全国妇联和中央网信办联合启动“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以来,这一活动在各地蓬勃开展,“争做巾帼好网民”在广大女网民中蔚然成风。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967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