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12 19:25:33
来源:新华网

智汇科普·科普中国智库专家访谈丨朱启臻:科普赋能乡村振兴

字体:

        “科普在乡村产业的发展过程中,可以说扮演着全方位的角色。比如说我们现在讲一些新的业态,像文旅农的融合、乡村的融合发展、特色产业,还有乡村旅游、民宿等等,所有的这些业态中都有着丰富的科普内容。”

        科普中国智库是中国科协打造的高端科普智库,聚焦科普和科学素质建设,强化科普理论研究,促进跨界交流,推动融合发展,加强舆论引导,集智汇力,建言献策,服务新时代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天我们推出对科普中国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朱启臻教授的采访,讲述科普如何赋能推动乡村振兴。

        访谈专家:朱启臻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科普中国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

 

【纠错】 【责任编辑:刘畅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