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成都城市年票发布 涵盖36家热门景区和50场研学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05 14:16:40
来源:中国网

2024成都城市年票发布 涵盖36家热门景区和50场研学活动

字体:

  1月5日,2024版成都城市年票正式发布上线。涵盖36家成都、北京热门景点和50场经典文化研学活动。成都城市年票包含“旅游+研学+北大讲堂”等五大服务版块,一票在手市民可游览包括花水湾第一村温泉、融创乐园、融创水世界、国色天香童话世界、亮马国际游船、富国海底世界、蓝调温泉滑雪、慕田峪长城、雁栖湖等36个热门景点;同时还可享受在四川博物馆、三星堆博物馆、武侯祠、成飞公园等场馆举办的50场精彩纷呈的研学活动。

  成都城市年票是燕园文旅(成都)结合北京、成都两地优质文旅及教育资源,面向广大市民定制的一款文旅服务创新产品,市民可尽享景区游览和研学服务。无论是沉醉于经典的历史文化景区,还是享受充满活力的创新研学活动,市民可一票畅享两地旅游资源和文化盛宴。了解成都的自然风情与历史、人文景观,感受新时代成都发展的独特魅力。

  成都城市年票从用户需求出发,创新、优化服务。从年票的购买、激活、使用、信息浏览、导航和客服等多方面,实现了简单便捷的服务和对接。

  此外,成都城市年票创新推出的“党团建服务板块”和亲子研学活动更是为企事业单位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党建、团建活动和亲子研学方案,满足企业职工的党建团建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